睡什么 起床嗨

随缘更新
不是高产

[乙女向] Competition 4

乙女向 gl

详细设定请看这里  

前篇指路  

裴珠泫x妳x柳智敏

年上x妳x年下

新角色预备!(?

正文:






“姐姐?在想什么?”

漂亮的公司后辈坐在妳身侧,将拿刚刚从便利店买来的啤酒碰了碰妳的脸,害妳被吓的一激灵,飞走的思绪都被抓回来强制上工了。























其实妳也没有想到出门散步都能遇见熟人。

更何况是晚上:)


原本只是心情差的在家里待不下去,才抓起手机揣进卫衣口袋里就出门了。


或许是自身因素吧,听著晚风在耳边呼啸、双手靠著邻近湖边的栏杆,情绪却感觉还是很糟糕。

妳叹了口气,有好一点吗?

好像没有……

感受著满满空虚的妳,再次叹了口气。


“姐姐?妳怎么在这里?”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妳几乎是一瞬间就认出来了,是柳智敏。

妳堆起与平常无异的笑容,转过身去回答她

“来散步,智敏妳呢?”

听见妳的疑问,柳智敏朝妳晃了晃左手腕上的智能手表,萤幕上显示著她现在的心率和她个人的一些健康资讯。

“来慢跑。”


妳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了,于是朝她摆摆手说:

“那么我就先回去啦,智敏早点休息啊!”

刚转过身,妳便听见柳智敏唤妳,妳只好再度转回去查看。

“姐姐有心事吗?跟智敏讲讲吧!”

看著女孩眼眸,里头似乎闪烁著整片星空。

也架不住那因为撒娇微微皱起的眉头和嘟起的嘴唇,妳点点头。


她拉著妳的手,将妳安置在附近的长椅上,

并要妳待在这里乖乖等她,她马上回来。

还顺势把刚刚绑在腰间的外套披在妳身上,

妳原本是想推给她的,毕竟刚流汗完吹风不好,哪知她不在意的笑著说

“我刚运动完,身体还热著呢!”

“姐姐就披著吧!”

抛下几句话后柳智敏便快速的跑开了,妳听著好像有道理的一席话,默默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结果时间线就回到现在了。


妳伸手接过啤酒,打开易拉罐的拉环,小口啜饮了起来。

“说吧,姐姐有什么心事?”

柳智敏紧紧挨著妳,眼睛刻意看向远方,为的就是让妳能够毫无负担的讲出来。

妳跟人对视太久就会紧张,这个小毛病她是知道的。


“就……也没什么啦。”

“专案报告总是没办法通过,我知道裴组长很努力在跟我解释了,但我就是做不好。”

“可能我不适合这份工作吧……”

“而且礼志……妳应该知道?以前偶尔会来补习班接我的邻居妹妹。”

听见熟悉的名字,柳智敏警戒的挑了挑眉。

“她说她想搬来A市和我一起住,说是离她的公司也挺近的。”

”现在也得收拾东……”

?柳智敏正想著为什么妳话只讲一半时,便感受到肩头一沉,原来是妳睡著了。


姐姐还真容易醉啊……她无声的笑了笑。

她轻轻地抽起妳手中早已喝空的啤酒,与自己手上的放在旁边后,柳智敏侧过身,让妳能够顺势倒在她的怀里。


怀里的人正熟睡著,柳智敏不自觉低下头。

她轻轻在妳的耳畔低喃,

“姐姐,就这样醉倒在追求者怀里是不是不太好?我怕我会想要为所欲为啊。”

温热的呼吸打在妳被酒精烧红的耳朵,妳不禁皱著鼻子哼哼唧唧。

似乎是被妳这么一个举动打破了防线,她再度低下头,在妳唇上烙下无人知晓的一吻。


“我也不知道妳家在哪,所以回我家吧?”

似乎是在询问妳的意见,但,睡著的人怎么可能做得出回应呢?

她抱起妳,走进她的小区里。


当然,此时的妳还不知道明天早上自己将会醒在一个公司后辈的家里。




TBC.

我回来了!居然是在考试的时候蹦出的灵感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也晚了,祝大家好梦!!


Have a sweet dreams!!!!!

(这样用对嘛 其实我英文不好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