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 起床嗨

随缘更新
不是高产

[乙女向] Competition

只是预告 只是预告 只是预告!!

简单写一下思路,但不知道会不会写出来哈哈哈

第一次出现修罗场的想法 感觉可以试试?

或许以后能慢慢加入新角色!

老婆大家的ooc我的

GLGLGL

目前私设-

裴珠泫:年上,暧昧中的成熟职场前辈

柳智敏:年下,热情追求妳的公司新人

而妳当然就是被夹在中间的啦


简单试读下:



下班时妳在走到门口的路上,半路被一股力道拉进了黑暗的储物间。

妳被那个不容拒绝的力道抵在墙上,还来不急大声喊叫便听到那人提问。

“前辈早上为什么……离裴珠泫前辈这么近?”

妳瞪大眼愣住,声音的来源正是刚进公司就由妳带领及教导各类事项的新人-柳智敏。

“智敏……?”

妳轻轻唤了声,对面的人听到妳认出她似乎甚是满意。

“嗯~是智敏。”

柳智敏将头埋入妳的肩窝,还讨好般地蹭了蹭。

“欧尼……回答我吧,智敏真的真的好想知道~”

妳再度一愣,柳智敏从没这么对妳撒娇过。

即使她每天总是说著“好喜欢前辈”诸如此类的话,而妳也单纯的认为她只是喜欢开妳的玩笑。

但现在看来,事情似乎并不单纯。

妳抿抿唇,思考该如何应付柳智敏。

“欧尼?为什么不回答智敏?”

妳感觉到柳智敏的语气逐渐变得危险。

糟糕,不快点安抚好像会出大事。

妳赶紧将手复上她的后脑轻轻抚摸。

“没有,我只是去问珠泫前辈问题而已。”

怀里人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是吗……”

妳简单应了声。

“智敏啊,欧尼想下班了呢。”

妳轻叹一口气,柳智敏才堪堪放开抓住妳的手。

“嗯……欧尼路上小心。”

柳智敏的语气不知为何让人感到凄凉,妳也没太放在心上,自己没有太多心力去注意这些。

看著妳走出公司的背影,柳智敏紧抿著唇,眼神里是藏不住的忧心。她当然知道妳只是单纯的问裴珠泫问题,虽然感到有些嫉妒……

但是,就在妳回座位时裴珠泫对她露出了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

像是挑衅。

就在柳智敏盯著妳离去的背影出神时,一只好看的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柳智敏回过头,发现是裴珠泫后,警觉意识一下子便被唤起。

“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呢?”

柳智敏拉出一个得体的笑容询问裴珠泫。

裴珠泫也只是笑笑的回答。

“不,只是想提醒智敏xi一件事。”

“她是我的暧昧对象。”

裴珠泫再次勾出和早上同样的挑衅般地笑容。

只留下柳智敏愣在原地。


-


回到家里,妳摸摸自己的嘴唇。

那抹温软感觉还似有若无的留在自己唇上。

下午妳被裴珠泫叫进办公室,她將妳被困在办公桌前。

甚至是只要妳一低头就能与裴珠泫鼻尖相触。

心脏跳动的频率有越来越快的趋势,为了让自己安定下来,妳只好别开眼神,但似乎用处不大。

“前、前辈怎么了吗?”

裴珠泫听到妳这么问,心里有些不满。

跟自己对视就这么羞耻吗?还需要别开眼神?

还是其实是在想别的女人?

裴珠泫一股醋劲上头,想占有妳的感觉更强烈了。

“妳……早上不是问了我关于这次案子的问题吗?”

妳点点头,眼神依然在躲避裴珠泫的炙热目光。

看到妳依旧在躲避她的眼神不做接触,情绪抢先理智占据了裴珠泫的脑海。

洁白的右手捏住妳的下巴,强迫妳们两人对视。

“所以我来讨要补偿了。”

“啊……前辈要补偿的话……吃饭可以吗?我请客。”

“不用。”

裴珠泫冷声打断妳,用行动将妳的疑问堵在喉间。

“这样就好,以后有不清楚的都可以来问我。”

“可以回去了。”

转眼间,裴珠泫又恢复了像平常一样温柔的模样,这使得妳反而有些不自在。

“喔呃……好的,那前辈我先回去了。”


随后妳整个工作都心不在焉的,才惹得柳智敏多留意了几眼。



TBC.

下集戳戳 > [乙女向] 是我的1 


评论(40)

热度(5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