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 起床嗨

随缘更新
不是高产

[乙女向] 吃醋了?

乙女向 gl 短打

内含:裴珠泫/姜涩琪/柳智敏/金旼炡/赵美延/申留真

老婆大家的 ooc我的





—裴珠泫


“没有生气,也没有吃醋。”

“那妳怎么不去找妳那位亲切的姐姐?”

“不用道歉啊,我就是没有她这么亲切。”

兔子姐姐双手抱胸,轻哼了一声后离开了。


在妳乖乖认错后……

“我只是没有她这么擅长撒娇……”

“不要再这么做了,好吗?”

裴珠泫将妳抱在怀里,恳求般的轻吻了一下妳的唇角。

妳看著傲娇的姐姐此时却这么卑微,不禁感到心疼,对她允诺再也不会了。




—姜涩琪


“……”

小熊将自己缩在沙发上的一角,嘴角不自觉撇下,脑中满是妳对那个女孩的亲密举动。

说好的只喜欢我呢?

此时妳推门回家,看见小熊姐姐一副委屈的样子窝在沙发上的一角,困惑的同时也因为她的小表情感到心空。


小熊侧过身,避开了妳的拥抱。

“?”

妳赶紧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却收获了一只委屈点满、眼角还闪烁著泪光的小熊。

“为什么跟那个女孩这么亲密……”

“明明我才是妳女朋友……”




—柳智敏


“姐姐明明说过最喜欢我了……”

“为什么也对其他女孩子说了这句话?”

小蛇委屈的五官都皱在一起了,就这么坐在沙发上质问妳。


妳赶忙解释,却因为紧张讲不出个所以然。

柳智敏叹了口气后,站起身来抱住妳。

“不要离开我,我会很难过。”




—金旼炡


“不要碰我。”

“姐姐请去找妳的好妹妹。”

金旼炡甩开妳的手,瞥了妳一眼后抛下了这两句话就离开了客厅。


妳讪讪的站在原地,思索片刻后决定自己等待小狗来找自己。

妳就这样坐在沙发上刷著手机,丝毫没有注意到沙发后有个人正悄声无息的靠近妳。

“?”

一只小狗突然钻进妳的怀里,金旼炡将头埋在妳的锁骨处,还忿忿不平地咬了一下。

“妳怎么都不来哄我……”




—赵美延


“我不想理妳。”

“我在生气,所以我不要跟妳讲话。”

憨憨的姐姐此时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心里话给摊个干净,明明她原本是想直接不理妳的。


妳拉著她的手晃呀晃,眼神带上了撒娇,语气软呼呼的跟她道歉,并承诺绝对、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

“好吧……小乖要说到做到喔(。•́︿•̀。)”

赵美延紧了紧回握住妳的手,撅著嘴说道。




—申留真


“……”

申留真就这样在远处抱著胸,玩味地看妳被陌生女孩缠著要联系方式。

纠缠中,妳余光瞥见角落处的女孩似乎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赶紧朝申留真跑了过去。

“这、这是我女朋友!看见了吧!”

妳躲到申留真身后急忙大喊,压根没注意到申留真努力强压住的笑意。

“嗯,我是她女朋友。”

“这位小姐找我女朋友有什么事吗?”


看著对方狼狈离去的背影,申留真转身牵起妳的手,向首饰店走去。

“我们买个对戒吧,不然每次都发生这种事

怪麻烦的。”




END.

300f的小小回归!

没有意外的话应该还会再更一篇

各位想看什么?


Have a good night!

评论(15)

热度(186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