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 起床嗨

随缘更新
不是高产

[乙女向] Competition 2

乙女向 gl

详细设定请看这里  

前篇指路  

裴珠泫x妳x柳智敏

年上x妳x年下

老婆大家的 ooc我的

和裴姐见完家长后柚子就要出现啦!

正文:





和裴珠泫从场堪回来后,妳们俩之间的距离拉进了许多。


偶尔在妳利用午餐时间加班时,她会走到妳面前,用食指指节轻敲妳的桌子,问道。

“不要工作了,一起吃饭吧?”

虽然语气还是如往常一般冷淡平静,但妳总能轻易捕捉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紧张。

这种时候多半妳都是答应的。

几乎没有不答应的时候,只是回想起某次妳连头都没抬就拒绝了她,她只是轻哼一声,留给妳一个背影还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不要就算了。”

可是在妳离开座位回来后,就发现一份午餐静静躺在妳的桌上。

上头黏了一张写著‘特意打包的 快吃‘的鹅黄色便条纸。

即使只是短短一行文字,妳也想像的到原主人的语气,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转头看向裴珠泫的办公室,刚好发现她正紧紧的盯著妳的一举一动。

妳拿起饭盒,朝里头晃了晃,表达感谢。

她傲娇的撇开头,视线投入到手中的文件,不理会妳继续办公。


可当她偶然瞥见妳拿著她带的饭吃地津津有味时,一个幸福的笑容出卖了主人的心思。


而就在某次妳们又一起去吃午饭时,

她低头戳著碗里的食物,像是在努力给自己勇气似的。

过了一会儿,妳听见她轻唤妳的名字。

“?组长怎么了?”

妳停止进食的动作,抬起头来与她平视。

“妳……要不要,当我…女朋友……”

她的声音逐渐从一开始的底气十足变得越来越小声,也只留给妳意义不明的发顶。

妳愣了一愣,无意识的眨了眨眼。

“不是那种女朋友!只是我妈要我这星期日一定要我带对象回家……”

“不要女朋友也可以……装成我暧昧对象也是可行的……”

“不方便也没关系,我会找别人。

只是身边朋友们有伴了,不方便找他们……”

见妳沉默,裴珠泫赶忙又抬起头来解释。

妳只是轻笑一声,便答应了她。

“没关系的,反正我现在没对象。”

“当裴组长的一日女朋友也可以。”

听见妳答应后,她大大的舒了一口气。

“太好了,那我们星期日早上见。”





-


到了‘见家长’当天,妳提著礼物正往妳和裴珠泫约定的地点前进。


到了目的地,那里只有妳和一辆车。

妳还在四处张望寻找裴珠泫的身影,倒是妳隔壁一台车下来了一个娇小的身影。

“我在这里。”

裴珠泫靠在车上冷不防出声,只是语气末端带著少见的上扬。

妳转过头,提著礼物向裴珠泫走去。

“喏,给组长父母的礼物。”

妳拿起礼物,在裴珠泫面前献宝般的介绍。

而裴珠泫接过礼物,皱了皱眉,娇嗔道。

“怎么带了礼物来呀,明明妳人到就好了。”

虽然裴珠泫嘴上嘀咕著,可眼底对妳的赞赏和不经意扬起的嘴角都出卖了她。


“总之,快上车吧。我们要迟到了。”

裴珠泫催促著妳。

突然,她瞥见妳正要开后座车门又立刻开口提醒妳。

“坐副驾驶座,这样才不会被起疑。”

妳在心里感叹著还是裴组长细心的同时,脚步也向副驾驶座移动。


裴珠泫系好安全带后,看见身旁也系好安全带坐的端正的妳愣了一愣。

“组长怎么了?我没系好吗?”

妳随即低下头检查自己安全带有没有系错,

却听见裴珠泫略带生硬的没有二字。

她原本想帮妳系的。






-


抵达裴珠泫老家时,她的父母都十分热情的到门口迎接妳们。

有趣的是,裴妈妈在看见妳给的礼物时说了和裴珠泫一样的话。

”什么嘛,人来就好了。不用带礼物呀!”


裴爸爸得意的卷起袖子,告诉妳他的手艺很不错,而裴珠泫被裴妈妈支去帮忙做饭,客厅只剩下妳和裴妈妈。

“我们珠泫是真的很不错,对吧?”

裴妈妈注视著那个在厨房里忙活的女儿的背影问妳,妳赞同地点点头。

裴组长确实哪里都好。

“不过,缺点大概就是事情都憋在心里吧?”

“她啊,遇到事情基本上都自己处理。

她的事,我和她爸爸没多少参与,她也不愿让我们插手。”

“以前在学校被造谣了也都是她自己默默处理,我们还是过了一阵子后才知道的。”

“现在就连有了女朋友都是我要她带回来才跟我坦诚的。”

听著裴妈妈这一席话,妳莫名感到心疼。

那个娇小的身影承受了多少呢?

妳轻叹一口气。

“阿姨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姐姐的。”

妳坚定的对裴妈妈说道,而后者只是笑笑握住妳的手。

“阿姨相信妳,妳一看就是个好孩子。”

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里正挣扎著到底要不要说出实情时,裴珠泫就喊妳们吃饭了。


吃完饭后,妳们四人又坐著聊了会天。

妳原本还想听更多关于裴珠泫的童年糗事的,结果被裴珠泫以隔天还要上班为由带走了。






-


“今天谢谢妳。”

裴珠泫边开车边对妳道谢。

妳摆摆手,表示没什么。

妳们在车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著。

不知不觉间,车也开到了妳家小区的入口,妳告诉裴珠泫送妳到这里就好了。

可她却坚持下车陪妳走到门口,理由是得看著妳好好回家她才放心。

“组长,有什么事要说出来喔。”

“诉说的对象不是我也没关系,只是不要憋在心里,会受伤的更严重。”

妳低著头,踢著地板上的碎石子向裴珠泫这么说,妳只听见裴珠泫轻轻的嗯了一声。


“明天就不是女朋友了,要变成同事了。”

妳在妳家门口前笑著对裴珠泫说。

裴珠泫抿抿唇,向妳走近。

她抱了妳,抱的很紧。

“谢谢妳。”

谢谢妳愿意装成我的女朋友,谢谢妳愿意对总是将事情憋在心里的我伸出援手。

裴珠泫贪婪的嗅著妳身上的气味,手也不自觉收紧。

感受到环在背后的手逐渐收紧,妳轻轻拍著她的后背,轻声说道。

“不用客气,裴组长。”

倒是这句话点醒了她。

她踮了踮脚尖,抬起头轻轻吻了妳的唇角,无法分辨是有意还是无心。

“如果可以的话,”

她用只有妳们俩才听得到的音量说著.

“我想和妳保持暧昧的关系。”

她此时已经退开妳的怀抱,专心且紧张的等待妳的回复。

“好啊。”

妳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从此以后,妳和裴珠泫的关系再也不仅限于同事、上司和下属或者是朋友。

而是比这些都更亲近的关系。






TBC.


我知道!小柳就要出现啦!各位再等等!!

虽然想直接写柚子的部分,但我还是觉得得将裴姐的部分给交代完整才行。

而且这篇其实原定过年要赶出来的,后来因为发生了一些变故所以迟了一点。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呀qwq

如果这篇里面有什么bug还请直接评论区指出!Thanks all!!!!



Have a nice day!!!!!!! >"</

评论(19)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