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 起床嗨

随缘更新
不是高产

[乙女向] 不许离开

乙女向 柳智敏x妳

GLGLGL

私设妳年龄比智敏大一岁

写了一个小小小茶味病娇

微绿茶微病娇千金学妹x走入陷阱学姊妳

❗病娇向 如有不适请及时离开!!!!!!!






01. 初遇


又来了,那道目光。

热烈的好似要将人烫伤,总是一直跟随著妳的目光。

妳又一次转头,身后还是和前几次一般空无一人,只有夕阳的橘红色余晖映在街道上。

明明此景甚美,妳却没来由的感到心慌。

清晨的热闹过后,午后留下来的只有寂静。

快点走过吧。妳心里想著。

同时,妳的脚步也加快了几分。


远处,一双带著阴暗的眼眸打量著妳。

“有趣。”她低声呢喃道。






02. 不如跟我一起住吧?


现在是社团时间,妳正在和小妳一级的学妹柳智敏讨论活动主题。

“今天就先这样吧?之后再继续讨论!”

妳毫无形象地伸了个懒腰,对柳智敏说。

漂亮的学妹这时眨了眨她好看的眼睛,鼓起脸颊有些委屈的说。

“可是姐姐,这个当面讨论才方便啊……”

“而且我们讨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看著柳智敏这么委婉的向妳表达意见,作为学姊的妳也不好拒绝她,只好答应了下来。

“好吧!可是不能太晚喔!”

“不然宿舍门禁过了我就没地方睡觉啦!”

柳智敏听到,马上拉开一抹令人心动的笑,

却在听到妳的下一句话时,肉眼可见的难过了起来。

随后她又像想到什么般,眼神发亮。

“不如姐姐今天来我家讨论吧!”

“我一个人住,平常挺无聊的。”

好像……是个好主意耶?

妳还想客气的推托,没想到手直接被柳智敏给牵住,十指交扣。

“姐姐直接当我的室友吧!”

“不然智敏平常一个人住真的好无聊……”

被誉为校花的学妹此时正牵著妳的手晃呀晃,还满脸可怜巴巴的请求妳。

不答应似乎说不过去?

妳弱弱的应了声好,便害羞的拿起东西匆匆离开准备去办搬离宿舍的手续。


柳智敏看著妳的背影,一抹难以言喻的笑容攀上她的脸。






03. 好哦,姐姐


妳现在提著行李,一脸傻愣的站在柳智敏家门前,看见妳这副样子,柳智敏好笑的拍了拍妳的肩。

“姐姐?快进来吧!”

“我家的规格……姐姐很讶异吗?”

柳智敏转头笑著问妳,妳赶忙摇头解释自己只是有一些些惊讶。

这个人的家境不普通吧……

智敏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父母也没有一起同住,也难怪她说无聊了……

似乎是读懂妳的心思,柳智敏慢慢的介绍。

“我爸妈去外地工作了,当初怕我住宿舍不习惯,才特意买了一栋在学校附近的房子给我住。”

她顿了顿。

“一开始住确实很开心,想著这么大的房子以后就都是自己的了。可是住了一阵子后才发现,果然还是找个室友比较好。”

“不然一个人怪无聊的。”

说完,她又拉出一个苦笑。

看著平时待人温柔、人缘又好的小学妹露出少见的一面,心底感到有些酸涩。

“智敏放心!姐姐会让这房子有烟火气的!”

妳一脸认真的拉起柳智敏的手,慎重的对她说。

而柳智敏将额头贴上妳的,坏笑浮上脸颊。

“好哦,姐姐。”

妳一愣,想到两人这姿势要有多暧昧就有多暧昧,赶紧直起身子、放开柳智敏的手拉起行李快速逃离现场。

“姐姐!我还没带妳到房间呢!”

柳智敏在妳后头大喊,面上的笑容更显深刻。妳难为情的转过身,请柳智敏带妳到妳未来的房间。






04. 女朋友的特权


“家里的东西随意用,地下室很久没清理了不要进去,灰尘很多很可怕。基本用品我已经放在妳的卧室里,房间也被我简单打扫过了,可以直接使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绝对……不要带外人进来。”

柳智敏带著妳参观整间房子边告诉妳基本的规范,虽然最后一条有些怪异,但妳也没起多大疑心。

妳慢吞吞的问柳智敏一个月的房租金额,而柳智敏只是了然于心的笑了一下便凑近妳。

“房租就不用了。”

妳惊愕的抬起头,问她为什么,却发现柳智敏早已悄声无息的站到妳面前。

在能够轻易感受双方鼻息的距离间,柳智敏调皮地眨眨眼。

“如果姐姐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就不用了。”

“这可是女朋友才有的特权呢。”






05. 试用期?


“等……等等!”

妳慌乱的推开柳智敏。不知为何,柳智敏就算被推开了也毫无失落表现在脸上。

“不如这样吧,我给姐姐一个月的试用期。”

“这一个月里,智敏会让姐姐满意的。”

柳智敏势在必得的看著妳,她可不觉得自己的魅力圈不住妳。

“不用了,不必试用期。”

忽视柳智敏面上的惊讶,妳咬牙道。

其实妳早就发觉柳智敏对妳的感情不一般,也知道她对妳的感情不单单只是喜欢或爱。

而是更加病态的,称不上爱的东西。

早在妳某日撞见她将原本与妳搭档的学妹堵在巷子里,威胁学妹跟她交换搭档时,妳就确定了。

直觉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一切都在那瞬间合理。包括在妳趴著闭目养神时邻座那道炙热的目光。

也还有一个原因,这人自己惹不起。

不管是气质还是物质,柳智敏都有著不同一般人的贵气。

这也更让妳确信,保命的方法就是答应她。


柳智敏笑著将妳抱了起来。

“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姐姐!”

妳的锁骨处被她蹭的发痒。

罢了,反正自己对这个学妹的感情也不是那么单纯。






06. 不可以离开我喔,姐姐。


好痛,手好像被什么捆住了。

妳挣扎著睁开眼,注意到附近的家具妳全都没看过,妳尝试想抬起手,却发现双手都被绑住了,双脚也是。

搞什么…!

是谁做的?

智敏呢?她还好吗?

咔嗒--

老旧的木门被打开,伴随这光线进入的是熟悉的身影。

只是这次不同,以往总是带著阳光的人儿,不知是不是因为背光的关系,此时整个人被黑暗笼罩住。

又或者是她原本的性格被光线揭发,

本就不单纯的她原形毕露,赤礻果礻果的摊开在妳面前。

“姐姐不乖啊……”

影子逐渐靠近,来到妳面前。

“我明明说过了不可以和其他人靠这么近。”

她强硬的将妳下巴捏起。

阴冷的眸子好似要将妳生吞活剥,妳身子吓得一颤。

太吓人了。

妳想起之前有一次也是这样的,只不过这次比较严重。





08. 现在想起来了吗?


“想起来了吗?姐姐?”

她的面容此刻清晰可见,面上还带著笑意。

是危险的笑。

“智敏啊我那时候只是……”

妳还想解释,自从上次之后妳就不敢和其他人靠太近。

不管是为了她们还是,为了妳自己。

“该怎么惩罚妳们好呢?”

柳智敏很生气,妳从剧增的疼痛感得知。

“姐姐今晚穿妳最喜欢的那件裙子。”

“智敏想做什么都无所谓。”

“做一整晚也没关系,姐姐补偿妳好不好?”

妳试著谈判,果然感受到疼痛正逐渐减轻。

“那个女孩呢?”

即使松开了妳,柳智敏脸色仍没好转。

“姐姐立刻拉黑她。”

“wuil智敏就别生气啦!姐姐好痛呢!”

妳吻了吻她的唇。

相处这么久以来,妳知道这招最管用。

她还是盯著妳好一会儿,才叹口气绕到妳身后将妳松绑。

“原谅妳了,不过姐姐之后……”

“要是再被我看到有下次的话……”

柳智敏的语气委屈到能够让妳想像她鼓起腮帮子的可爱模样。

“不会有下次!”

妳快速转过身,给了她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她伸手扣住妳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姐姐可别忘了喔,刚刚说的。”


在妳欲仙欲死之际,她向妳说著。





END.

两百粉贺文 效率是我(⁠ ⁠ꈍ⁠ᴗ⁠ꈍ⁠)

算是小小特快车??

老福特好心点别屏了吧,再屏孩子就要哭了

几乎没写过车……技术不好请多包涵0.0

中间怕写太嗨有bug

有的话还请告知一下!我立刻改!



Have a nice day!!!

评论(23)

热度(82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